圖片
 
CIMB料泰銖匯率維持穩定
聯昌國際CIMB銀行(泰國)預測,本周泰銖兌美元匯率將維持在33.00銖-33.40銖左右,需密切關注中國公佈第三季度GDP數字。本報訊 聯昌國際CIMB銀行(泰國)預測,本周泰銖兌美元匯率將維持在33.00銖-33.40銖左右,需密切關注中國公佈第三季度GDP數字。瑞士CIM銀行(泰國)預測2560年10月16-20日期間,泰銖兌換美元匯率將維持在33.00銖-33.40銖左右。
 

在過去的一周(2560年10月9-12日)美元較絕大部分貨幣有走軟趨勢,由於投資者恐懼有關美國總統特朗普提出“稅改”計劃實施,並且有趨勢將面對在美國總統特朗普的高級顧問、白宮首席戰略師斯蒂芬·班農勵志以後,障礙進一步加深趨勢。至於美國稅改計劃一事,總統特朗普日前表示,白宮提出的稅改計劃可能會導緻美國短期內財政赤字和政府公共債務增加。此外,颶風令美國非農錄得7年來首次負增長,失業率錄得十六年低點;美國9月非農就業下降3.3萬人,因颶風哈維和伊爾瑪使一些被迫離開家園的勞工暫時失業,也阻礙了聘僱活動,這是颶風肆虐影響三季度經濟的最新跡象。無論如何,本週需密切關注中國經濟數字報告出爐,例如工業生產、銷售、資產投資等,以及將在本周公布的中國2017年第三季度國民生產總值(GDP)數字。

文章來源:​https://www.bangkok-thailand-real-estate.com/

 

 
世界地產顧問,全球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各地深耕經驗豐富。
提供不動產諮詢,考察看屋、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服務。
無論投資或自住,都能給您最準確的服務。
 

LINE活動資訊  ► https://goo.gl/vu6MVu
部   落   格        ► http://metalhide.pixnet.net/blog
粉   絲   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gentofWorld/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eVrkpxjXxs37jkiK_lQRw/featured


諮詢        :   ◁ 首席顧問【Jack】
TEL         :   ◁ +886-909-158-769
LINE       :   ◁ @ulg5195q (要加@喔)
WeChat  :   ◁ dreamlifeknowledge


arrow
arrow

    世界地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