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泰京銀行(KTB)證券金融市場策略家吉迪蓬透露,如果明年中國經濟欠佳,資金可能回流至泰國,刺激泰銖匯率進一步走升,要資金流出泰國債市恐存在一定難度,原因是泰國經濟基礎良好增長,盡管美國聯準會(FED)上調利率,估計資金也不會立即流出泰國。
 
吉迪蓬指出,由於泰國經濟基礎穩健及趨向持續成長,所以看到泰銖匯率貶值的機率較低,明年泰銖兌美元匯率有機會升至31.8銖兌1美元,中央銀行將控管泰銖匯率在32.5-32.8銖兌1美元的水平。上周泰銖匯率在32.5-32.65銖兌1美元之間窄幅震盪,與前1周比較略微貶值,原因是美國稅改計畫明確化,刺激美元匯率升值。

開泰研究中心負責人甲乍納表示,預測直到今年底泰銖匯率將在32.6銖兌1美元之間波動。由於明年泰國經常賬順差呈現增長趨勢,預期泰銖匯率走勢將繼續升值。儘管美國聯準會已發出緊縮貨幣政策信號,包括陸續上調利率及縮表,加上美國稅改方案取得明顯進展,但是升息及稅改方案的時程仍存在不確定性,美元匯率趨向持續波動。

綜合今年首11個月,外資持有泰國債券價值比2016年增加2070億銖,同時外資也累計賣超泰股達167億銖。

資料來源:泰國世界日報
 
 
世界地產顧問,全球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各地深耕經驗豐富。
提供不動產諮詢,考察看屋、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服務。
無論投資或自住,都能給您最準確的服務。
 

LINE活動資訊  ► https://goo.gl/vu6MVu
部   落   格        ► http://metalhide.pixnet.net/blog
粉   絲   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gentofWorld/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eVrkpxjXxs37jkiK_lQRw/featured


諮詢        :   ◁ 首席顧問【Jack】
TEL         :   ◁ +886-909-158-769
LINE       :   ◁ @ulg5195q (要加@喔)
WeChat  :   ◁ dreamlifeknowledge


arrow
arrow

    世界地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