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這個國家,你從中國既可以坐火車,也可以坐飛機。同時,它的簽證非常簡單,前不久甚至還簽證免費。這個國家就是——泰國。

一個風景優美又適合居住的國家,泰國也是全球首選養老聖地。很多朋友在去過泰國旅遊以後甚至都不願意回來。今天小編就給大家簡單的分析一下到底為啥很多人去了泰國都不想回來的原因!



 
 
第一、泰國環境空氣好,沒有霧霾污染。
在泰國的任何一個城市,無論是曼谷、普吉,還是清邁。這裡基本每天都是藍天白雲,一點污染都沒有。

泰國的氣候和水質都非常好,適合度假,尤其是現在我國每年日益嚴重的霧霾,這裡毫無疑問成了躲霧霾的好地方。

第二、泰國整體物價比中國低。
泰國工資水平雖然比國內大中型城市要低一些,不過物價也確實比內地相對便宜。

雖然蔬菜和水果並沒有網上說的那麼便宜,其實和國內差不多。在泰國主要是肉類比較便宜,所以可以長期居住,生活壓力比較小。

第三、熱帶氣候,全年溫度適宜,不受寒冬干擾。
泰國一年四季的氣溫都在30℃左右。北方清邁可能冬天稍微冷一點,但可能也就二十幾度左右。
這裡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夏裝,上班的時候可以穿正裝,但日常上街裝扮就是褲衩背心加涼拖,特別舒適。

第四、新鮮熱帶水果一年四季都有。
泰國一年四季都有便宜的新鮮水果吃。西瓜、木瓜、芒果等水果基本一年四季都有,在七八月份就是吃紅毛丹、山竹、榴槤的好季節。

這些在國內賣的超貴的水果在泰國都超便宜,而且最重要的是水果還都挺新鮮!簡直就是水果愛好者的天堂!

第五、租房買房都便宜,而且配備全套設施。
在泰國無論是租房還是買房,相比國內價格還是比較便宜的!在曼谷當地用30-40萬元人民幣就能買套30平米的精裝修公寓。小區裡面配備游泳池、健身房、活動室等,住著既舒服又安全。

如果想在泰國租房的話,那選擇就更多了。這裡便宜的公寓每月租金也就一千元人民幣左右,在曼谷市郊租套大別墅也就三四千元人民幣。中高低檔房任君選擇,想要什麼價位,都能輕易找到!

第六、微笑國度,當地人友好。
泰國被稱為「微笑國家」,因為泰國人待人熱情友善,對待無論是本國人還是外國遊客都特別的友好。

當你在這裡遇到困難,當地人都會很願意幫您排憂解難,這種人文關懷讓人倍感溫暖。

第七、節奏慢,日常生活豐富多彩,壓力較小。
在泰國尤其是曼谷這種大城市,吃喝玩樂應有盡有。你可以看電影、逛商場、吃小吃、逛夜市、酒吧洗浴全都有。

在泰國每個人都能找到你所心儀的生活方式。泰國本地人性格就比較慵懶,所以這裡的生活節奏沒有國內大城市的那麼快,競爭壓力相對也小一些。

第八、風景優美,民風淳樸。
作為一個靠旅遊業發展的國度,泰國值得旅遊的地方當然不僅僅只有曼谷、 芭提雅、普吉、清邁、清萊這些超級出名的城市。

其實泰國每個府都有自己的特色,在這裡待久了,你會慢慢愛上這裡的美景和民風,總有種樂不思蜀的感覺!

第九、泰國帥哥美女多。
來曼谷自由行的朋友,經常會在暹羅廣場附近見到有著明星面龐、模特身材的帥哥美女們。

而跟團來泰國旅遊的朋友,可能因為活動時間緊湊,所以見到的泰國當地人極其的有局限性,其實泰國當地的混血泰國人,比想象中的還要漂亮,還要驚艷!

第十、泰式美食。
來泰國有哪些必吃美食,當然離不開冬蔭功、咖喱蟹、芒果糯米飯、烤魚、烤雞、豬肉串等等,光是看著都舉得泰國的美食實在是太多了!

在泰國當地,無論你是想吃泰餐、西餐又或是日料、甜品店,這裡全都有!而且價比超高,便宜又好吃!
另外,如果你不小心在泰國娶妻生子成了家,為了下一代的發展,也因為自己已經跟不上國內高速發展的節奏,再加上口袋裡的人民幣根本無法承擔在國內買房的壓力,這時候選擇繼續呆在泰國或許是不錯的選擇哦~


資料來源:大陸資訊
 
 
世界地產顧問,全球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各地深耕經驗豐富。
提供不動產諮詢,考察看屋、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服務。
無論投資或自住,都能給您最準確的服務。
 

LINE活動資訊  ► https://goo.gl/vu6MVu
部   落   格        ► http://metalhide.pixnet.net/blog
粉   絲   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gentofWorld/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eVrkpxjXxs37jkiK_lQRw/featured


諮詢        :   ◁ 首席顧問【Jack】
TEL         :   ◁ +886-909-158-769
LINE       :   ◁ @ulg5195q (要加@喔)
WeChat  :   ◁ dreamlifeknowledge


arrow
arrow

    世界地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