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017年全年共有270家外資企業獲准在泰經營,投資價值約73億200萬銖。

商業發展廳長古拉妮透露,2017年12月獲准在泰經營的外資共有8家,主要來自日本、丹麥及新加坡,引入約2億銖的投資金,並且帶來102個就業機會,有助傳輸新生產科技及技術。
 
 
以產業劃分,向關係企業提供服務的服務業占2家企業,投資額度為1900萬銖,主要投資來源國為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向客戶提供服務的服務業1家,投資額度為300萬銖,來自新加坡。與企業簽定服務合同的外商有1家,投資額4200萬銖,來自日本。仲介、零售及批發業有4家,投資額度為1億3600萬銖,主要投資來源國為新加坡、丹麥和澳洲。

累計2017年全年獲准在泰經營的外商共計270家,投資金額達73億200萬銖。相比下,2016年獲准在泰經營的外商共有352家,涉及投資金額達74億4300萬銖。隨著泰國經濟趨向持續良好增長,預期2018年獲准在泰經營的外商將有所增加。

資料來源:泰國世界日報
 
 
世界地產顧問,全球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各地深耕經驗豐富。
提供不動產諮詢,考察看屋、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服務。
無論投資或自住,都能給您最準確的服務。
 

LINE活動資訊  ► https://goo.gl/vu6MVu
部   落   格        ► http://metalhide.pixnet.net/blog
粉   絲   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gentofWorld/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eVrkpxjXxs37jkiK_lQRw/featured


諮詢        :   ◁ 首席顧問【Jack】
TEL         :   ◁ +886-909-158-769
LINE       :   ◁ @ulg5195q (要加@喔)
WeChat  :   ◁ dreamlifeknowledge


arrow
arrow

    世界地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