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018

0 評論

 
 
2

號外號外

2018年,On Nut的房價上漲至700,000泰銖/平方哇,成為了曼谷今年房價最具潛力的大哥大了哦!根據2016年曼谷房產局調查表明,民眾們買房的比例都是傾向於城區比較多的哦,這個現象使得買房炒房的小伙伴們收益上升不少呢,嘻嘻嘻,真是要放鞭炮慶祝一下~

由於泰國人民的收入和生活消費水平穩步上漲了。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都開始關注與買房和投資房產,購買公寓的位置至關重要。因為即使是穩升不跌的投資項目,但畢竟郊區公寓和繁榮昌盛、處於發展中地區的公寓,這些不停地段的回報率也是不同的。公寓靠近BTS路線,可以通往市中心道路等等條件,都是導致房價增長快慢的重要因素。

 

2018年的黃金地段
在進入2018年黃金地段這個話題之前,先讓我們回到2017年,看看素坤逸地鐵線的公寓樓價的市場情況吧。因為素坤逸一帶發達的交通和齊全完善的生活設施 ,使得Thonglor 至 Asoke的樓價一直都很高,不停地吸引了大量的本土和外國投資者湧入購房。房地產開發商的表明,希望將來的項目樓房積壓和公寓轉讓數量都可以慢慢減少。根據泰國房產局土地調查表明,該地區樓價的平均價格高達100萬泰銖/平方哇, 由於此區位於泰國的重要商業區,土地發展的需求相當高。根據目前的公寓數量與地塊的數量顯示,想要再開發更多的新項目是很難的了。

12018年房價分部圖

2018年,泰國郊區和輕軌擴展區,一個引起買家和房地產開發商關注的新地點,這也是泰國政府計劃推動新一區樓房和擴展通信覆蓋面積的大型計劃的一部分。特別是綠色線的擴展,將會引起新一輪的房價波動。綠色線將於2018年正式開通,從Mo Chit – Saphan Mai, Bearing – Samutprakarn;藍色線將會從2019年正式開通,從Bang Sue – Tha Phra和Hua Lamphong – Bang Khae;而橙色線(文化中心- Minburi),也正在加快建設, 預計將於2023年正式開放使用。

新的城市計劃如上述所述,再配合上曼谷的實際情況,接下來的日子裡將會有更多的地區變得繁榮。因此,泰國房地產研究與評估中心事務局透露,2018年黃金地段的地價如下:

2018年房價排名前十:

1.On Nut
2010年 400,000泰銖/平方哇;2017年700,000 泰銖 / 平方哇,上漲11.10%

2. Samutprakan Housing Authority
2010年65,000泰銖/ 平方哇;2017年100,000 泰銖 / 平方哇,上漲11.10%

3. Sai Luat
2010年75,000 泰銖/平方哇;2017年120,000泰銖 / 平方哇,上漲 9.10%

4. Ratchadamri
2010年1,000,000泰銖/平方哇;2017年1,600,000泰銖/平方哇,上漲 8.80%

5. Thonglor
2010年750,000泰銖/平方哇;2017年1,400,000 泰銖/ 平方哇,上漲7.70%

6. bearings
2010年150,000 泰銖/平方哇;2017年280,000泰銖/ 平方哇,上漲 7.70%

7. Sanam Pao
2010年500,000泰銖 / 平方哇;2017年850,000泰銖/平方哇,上漲7.60%

8. Victory Monument
2010年550,000泰銖/平方哇;2017年850,000 泰銖/ 平方哇,上漲 7.60%

9. Chong Nonsi
2010年900,000泰銖/ 平方哇;2017年1,500,000泰銖/平方哇,上漲 7.10%

10. Surasak
2010年900,000 泰銖/ 平方哇;2017年1,500,000 泰銖/平方哇,上漲 7.10%
“On Nut – Nonthaburi – Samut Prakan" 3個值得入手的地點。

根據DDproperty於2017年下半年發表的消費者購房傾向調查數據,接下來計劃購買住房的人士需要的地段統計出來顯示, 在郊區的單身公寓房比中央商務區(新CBD)更受歡迎,由此可見,像Ratchadapisek,Ladprao,RAMA 9等幾個地段的房價相信會持續上升。

2On Nut地價持續上漲

On Nut,暖武里和Samutprakarn這幾個地區都是曼谷如今最重中之重的發展路線,如黃金地段的素坤逸和沙吞路,都與該地區包含在同一條輕軌線上。該地區的發展最大潛力不僅是輕軌路線的擴展,還有泰國政府的頒布的擴大電信覆蓋區,這兩點都使該區的樓房吸引了很多新投資者的目光。

這就是為什麼該地點成為一個新的黃金樓房區,所以如果有小伙伴決定現在買房子或公寓,上述的On Nut – 暖武里府 – Samutprakarn的其中一個都是極具潛力的投資地段哦。它既位於新的輕軌線路,又包含了最新的科技創新設計,而且現在輕軌擴展已經完成, 將在2018年正式開放使用,隨著輕軌的開通,該區的土地價格立馬就上漲了,所以想入房的小伙伴可要抓緊時間哦。

3暖武里的發展越來越繁華

暖武里和Samut Prakan的土地價格增長率

暖武里府
隨著輕軌路線的擴展,輕軌Bang Sue站和Tao Poon站連接完成後,該地價以每年8.0%的速度增長。
Samut Prakan
隨著輕軌路線的擴展,輕軌綠線Bearing站到Samutprakarn的連接完成後,該地價以每年6.90%的速度增長。

4

購買新開通的輕軌站點一帶樓房的原因
1.新開通的輕軌站點,極具開發潛力。
2.可以遠離城市的喧囂,有輕軌的連接之後,隨時隨地去哪都方便
3.因為處於開發初期,購房容易,等緊接下來的全面開發後,輕鬆轉手,低風險,高收益。

資料來源:DDproperty


 
世界地產顧問,全球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各地深耕經驗豐富。
提供不動產諮詢,考察看屋、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服務。
無論投資或自住,都能給您最準確的服務。
 

LINE活動資訊  ► https://goo.gl/vu6MVu
部   落   格        ► http://metalhide.pixnet.net/blog
粉   絲   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gentofWorld/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eVrkpxjXxs37jkiK_lQRw/featured


諮詢        :   ◁ 首席顧問【Jack】
TEL         :   ◁ +886-909-158-769
LINE       :   ◁ @ulg5195q (要加@喔)
WeChat  :   ◁ dreamlifeknowledge


arrow
arrow

    世界地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