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8

0 評論

 
圖片
 
【泰國世界日報訊】國務院發言人訕聖中將昨天(11日)指出,巴育總理對「美國新聞」(U.S.News)最佳國家排行榜將泰國列入2018年最佳投資國名單表示滿意,在此次世界最佳20個國家排名中,泰國名列第8位。最佳投資國家排名從各方面進行評估,包括國家經濟穩定、創新、勞動技能、科技純熟度、環境、人口、腐敗問題等。
 

訕聖中將說,「政府總理巴育上將很滿意泰國此次獲得的排名成績,這對於國家經濟發展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消息,說明了國際社會認可了泰國在這方面做出的成績。取得這樣喜人的成果源於各方合作,包括政策層面、政府、民營企業、勞工以及每一位國民的不懈努力,相互幫助維護國家穩定局面,吸引全世界投資者來泰國進行投資。」

訕聖中將表示,2018年年初「美國新聞」已刊登「全球最佳國家排行榜」,泰國連續兩年穩奪「全球最佳創業國家」(Best Countries to start a Business),這意味著在外國投資商眼中,泰國的經濟和投資潛力名列前茅。

政府已著手改善環境,促進整體經濟投資朝著泰國4.0戰略發展,吸引大量外籍投資者來泰國投資。此外,世界銀行評選的全球最容易做生意國家排行榜中,泰國的排名從2017年第46名上升20位,來到2018年的第26名。

訕聖中將說,巴育總理同樣對登榜最佳國家的鄰國表示祝賀,包括菲律賓、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新加坡,這意味著亞洲國家目前比較受到外籍投資者的青睞,同時意味著成員國的政策和合作都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未來成員國也將共同進步、共同謀發展,不拋下任何一員。

 

資料來源:世界地產顧問
 
世界地產顧問,全球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各地深耕經驗豐富。
提供不動產諮詢,考察看屋、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服務。
無論投資或自住,都能給您最準確的服務。
 

LINE活動資訊  ► https://goo.gl/vu6MVu
部   落   格        ► http://metalhide.pixnet.net/blog
粉   絲   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gentofWorld/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eVrkpxjXxs37jkiK_lQRw/featured


諮詢        :   ◁ 首席顧問【Jack】
TEL         :   ◁ +886-909-158-769
LINE       :   ◁ @ulg5195q (要加@喔)
WeChat  :   ◁ dreamlifeknowledge


 
arrow
arrow

    世界地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