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8

0 評論

 
圖片
 
看好2018年泰國不動產的海外市場將成長40%,Sansiri邀請代理商近300人到曼谷參訪,其中台灣代理商就有16位。
 
華人投資泰國不動產熱度強強滾。根據成立33年的泰國上市建商Sansiri(尚思瑞)的銷售統計,香港、中國、新加坡、台灣是2017年銷售金額最高的海外市場,2017年更較2016年成長72%。看好2018年海外市場將較2017年成長40%,3月15~17日特地邀請代理商近300人到曼谷參訪,其中台灣代理商就有16位,包括大師房屋、21世紀等品牌,佔比超過5%。
 
Sansiri預估,2018年海外市場總銷售額將從2017年的77.5億元增加至108.3億元,較2017年增加40%。其中,中國市場將達到43.5億元、香港36.3億元、新加坡10.8億元,台灣市場也會有5.25億元;四地合計將佔海外市場的88%,台灣市場就佔比5%。
 
開泰銀行(Kasikorn Bank)研究中心Siwat Luangsomboon博士認為,曼谷大都會地區房地產市場,2017年較2016年增長5%,大眾運輸週邊土地更是年年上漲。隨著泰國經濟將較去年增長4%,估計2018年增長會更穩定,達到6~8%。
 
大師房屋海外事業處處長蔡詠綸表示,「曼谷很塞車」,交通以BTS為主,台灣投資人購買曼谷不動產,除了作為自己渡假使用外,不論是想租給在曼谷工作的外籍人士或本地人,物件一定要買在捷運旁邊。
 
很多外籍人士喜歡到曼谷連續度假數週,因此物件也可以短租給度假的遊客。但蔡詠綸提醒,如果整棟社區大部分都作為民宿或Airbnb,管理品質可能會不好,要特別留意。
 
資料來源:世界地產顧問
 
世界地產顧問,全球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各地深耕經驗豐富。
提供不動產諮詢,考察看屋、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服務。
無論投資或自住,都能給您最準確的服務。
 

LINE活動資訊  ► https://goo.gl/vu6MVu
部   落   格        ► http://metalhide.pixnet.net/blog
粉   絲   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gentofWorld/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eVrkpxjXxs37jkiK_lQRw/featured


諮詢        :   ◁ 首席顧問【Jack】
TEL         :   ◁ +886-909-158-769
LINE       :   ◁ @ulg5195q (要加@喔)
WeChat  :   ◁ dreamlifeknowledge


arrow
arrow

    世界地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