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8

0 評論

 
圖片
 
泰國3月份正式進入熱季,各地天氣都逐漸升溫,3月2日在泰王拉瑪十世瑪哈.哇集拉隆功(His Majesty King Maha Vajiralongkorn)的主持下,親自為曼谷玉佛寺內的玉佛換上熱季金縷衣,象徵全泰國的季節更替。
 
泰國近期隨著季節轉換,南北冷暖氣團接觸頻繁易造成強烈雷陣雨。根據泰國氣象局訊息最新發佈,來自中國的冷氣團從華南地區向南移動,經過越南、寮國,預計3月20日至23日將覆蓋泰國本土及南中國海上空,並與當地熱空氣接觸產生強烈對流,將產生雷陣雨、冰雹與閃電。

這場夏季風暴3月20日首先將影響泰國東北部與東部省分,21日起則將席捲北部與中部地區,其中曼谷地區預計未來一週將會持續降雨,一直到3月26日,氣象局提醒民眾外出時應盡量避開不安全的建築與戶外場所,農民則須提前做好防洪準備。
 
 
資料來源:世界地產顧問
 
世界地產顧問,全球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各地深耕經驗豐富。
提供不動產諮詢,考察看屋、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服務。
無論投資或自住,都能給您最準確的服務。
 

LINE活動資訊  ► https://goo.gl/vu6MVu
部   落   格        ► http://metalhide.pixnet.net/blog
粉   絲   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gentofWorld/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eVrkpxjXxs37jkiK_lQRw/featured


諮詢        :   ◁ 首席顧問【Jack】
TEL         :   ◁ +886-909-158-769
LINE       :   ◁ @ulg5195q (要加@喔)
WeChat  :   ◁ dreamlifeknowledge


arrow
arrow

    世界地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