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018

0 評論

 
圖片
 
2018年泰國新年宋干(Songkran;遊客俗稱的泰國潑水節)即將到來,該節日不僅是泰國每年最重要的節慶之一,更是外國遊客赴泰旅遊旺季。但每年此時,意外事故也創高峰,舉凡交通事故、酗酒鬧事、性騷擾等,去年(2017年)宋干節連假便造成390人死亡和3,808人受傷,令泰國政府今年發布9大禁令呼籲民眾遵守。
 
今年泰國政府大力提倡泰國新年宋干潑水節期間安全,除了加強全國警察單位執法,也提出9大規定,盼能降低意外事故發生。
1.禁止穿著暴露,建議不論是泰國民眾或外國遊客能穿著泰國傳統服裝參與。
2.禁止在潑水現場跳性感舞蹈。
3.禁用不乾淨的水潑灑(如水溝、護城河的水),禁止在水裡添加冰塊、粉狀物或泡沫等。
4.禁止在潑水現場使用危險設備或以高壓水槍潑水。
5.宋干節活動慶祝現場均禁止賣酒
6.禁止一邊駕駛或乘坐皮卡車一邊潑水
7.禁止在主要道路與次級道路上潑水
8.建議按照泰國傳統潑水方式來慶祝
9.各府需要公佈潑水時間,以避免夜間發生交通與犯罪問題。
 
資料來源:世界地產顧問
 
世界地產顧問,全球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各地深耕經驗豐富。
提供不動產諮詢,考察看屋、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服務。
無論投資或自住,都能給您最準確的服務。
 

LINE活動資訊  ► https://goo.gl/vu6MVu
部   落   格        ► http://metalhide.pixnet.net/blog
粉   絲   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gentofWorld/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eVrkpxjXxs37jkiK_lQRw/featured


諮詢        :   ◁ 首席顧問【Jack】
TEL         :   ◁ +886-909-158-769
LINE       :   ◁ @ulg5195q (要加@喔)
WeChat  :   ◁ dreamlifeknowledge


arrow
arrow

    世界地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