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2018

0 評論

 
圖片
 
​交通部推動總預算6400億銖的巨型工程發展,盡量在今年召開招標活動,目標曼谷-彭世洛高鐵建設項目於5月透過內閣審核。
 

交通部長阿空昨天(8日)透露,關於預算超10億銖以上的各項巨型工程,總預算達6400億銖,民眾可以今年看到相關招標活動及更加清晰的工作步驟。這些巨型項目包括:連接機場高鐵線建設項目,預算215億銖;捷運橙色線東側泰國文化中心-挽坤暖段建設項目,全程長12.9公里,預算約121億銖;捷運紫色線南側道本-叻布拉納建設項目,全程長12.9公里,預算101億銖;廉差邦港口三期建設項目,預算141億銖;挽艾-北碧線城際高速公路建設項目,預算280億銖;挽巴茵-呵叻府跨城高速公路建設項目,預算330億銖.

阿空還說,交通部在今年內還加快大型鐵路系統建設項目步伐,盡快召開招標活動。並且率先從複線鐵路二期建設項目開始,共9條路線,預算3980億銖。這9條複線鐵路路線必須在今年內完成招標活動活動,並得出招標結果。

至於泰國-日本合建高鐵建設項目的曼谷-彭世洛一期工程,預算2760億銖,相關部門盡快向內閣遞交相關資料,希望能在5月通過審核。無論如何,各個建設項目之前在投資者之間召開的市場探測(Market Sounding)情況顯示,在道路、高速公路、鐵路建設方面,有數家外國公司表示想要投資。而政府部門支持的預算額度也非常大,希望能發展泰國的基礎設施建設,以達到長久創造效益的目的,以及刺激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預計今年GDP增長率不低於4%。
 
資料來源:世界地產顧問
 
世界地產顧問,全球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各地深耕經驗豐富。
提供不動產諮詢,考察看屋、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服務。
無論投資或自住,都能給您最準確的服務。
 

LINE活動資訊  ► https://goo.gl/vu6MVu
部   落   格        ► http://metalhide.pixnet.net/blog
粉   絲   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gentofWorld/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eVrkpxjXxs37jkiK_lQRw/featured


諮詢        :   ◁ 首席顧問【Jack】
TEL         :   ◁ +886-909-158-769
LINE       :   ◁ @ulg5195q (要加@喔)
WeChat  :   ◁ dreamlifeknowledge


arrow
arrow

    世界地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