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以下所有連結點選,都必須等待又上方讀秒完點選跳轉!

另外請常用右鍵翻譯功能,會更好操作理解唷!

以下所有網站連結除了PAYPAL以及BITOEX以外,都有推薦獎勵制度,

若要轉貼請通知我,歡迎複製本文後,更改為自己的短網址散播刊登並註明出處,感激不盡。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加入我FB詢問。>>>加入點我<<<

首先先介紹所需平台,


線上挖礦平台

兩個線上挖幣的平台,

1.CryptoTab 點我

免費比特幣網頁挖礦,目前已出金破千!

下載安裝完成後執行程式,綁定帳號開挖,建議綁定GOOGLE帳號。

 

2.JSECON    點我

新興虛擬貨幣之一,現在很好挖礦!請先註冊

掛網開挖!網頁必須開在桌面不行被擋住!


縮短網址平台

1.SHORTE.ST 點我

進入點選註冊,使用GOOGLE登入即可。

將網址縮短,他人點擊就可以賺錢!


挖美金平台

1.cashmining 點我

瀏覽網頁挖美金,可以自動瀏覽挖掘!

點選註冊後參照下圖,可以用電子錢包領取,下面有電子錢包連結。

 

2.surfe.be 點我

同上!瀏覽網頁挖美金,可以搭配自動瀏覽挖掘!

自動計算時間變換橫福廣告

不同的是這個只要安裝擴充功能。安裝點我

利用電子錢包PAYEER出金!

 

3.YTVERTS 點我

免費衝流量(YOUTUBE)打廣告,又可以賺美金!

可以配合上面兩個一起挖美金!

 


電子錢包

1.PAYEER 點我 必用

可虛擬貨幣交換的電子錢包平台。

 

2.PAYPAL 點我

世界主流電子錢包。

 

3.BitoEX 虛擬貨幣錢包 點我

虛擬貨幣交易電子錢包。


打廣告網站

廣告標題的內容會吸引什麼樣的人流,是路過加入參考看看或是長期使用的都有差別,

要覺得很奇怪,你只是在一個公開的平台打廣告,讓大家知道有這個網站可以使用!

不要用騙以及不好的方式宣傳,因為人都是靠自我意識的行動,
一個網站好不好用了就知道,你要做的就是怎麼用好的方式推薦這個網站,
並且學習下標題跟介紹,打廣告這招學起來以後要做什麼都很方便!
是個必備基本技能!

另外世界上的人性都是差不多的,懂了那些人性,
大致上基本應用在世界上每個角落,都是可行的!

1.ADBTC 點我 大推

可以點擊廣告賺比特幣又可以刊登廣告的地方!

點選註冊後依照下面刊登

2.ADF.LY 點我 中推

重點就是要花錢~但有效果唷!

3.Otohits 點我 中推

電腦資源需求小,需要下載程式協助洗廣告網站,可獲得刊登點數,重點是免費! 

程式解壓縮之後開啟執行OtohitsApp.exe

4.HitLeap 點我 中推

同上,電腦資源需求小,需要下載程式協助洗廣告網站,可獲得刊登點數,重點是免費!

程式下載後安裝執行,開始跑廣告網站。

5.3EasyHit4U 點我 中推

可以選 【優惠】裡面有很多任務可以解,也可以賺廣告次數。

可以GOOGLE登入!

 

旋轉器使用


最後就是利用這篇文章把所有串連在一起並且開始執行掛網,就可以輕松獲利!以上所有都可以應用在各種廣告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世界地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