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運網5年內復蓋,曼谷格局將徹變【泰國房地產海外投資】  

曼谷市長關注各項工程進展前瞻 13 條捷運線交通樞紐開始向北移

我來替各位整理重點心得:
如上一篇DDProperty網站整理的曼谷房地產十大最常被搜尋捷運站資料顯出,曼谷房地產趨勢開始向北移。
曼谷的房產和台灣雷同,在捷運站附近的房價會先漲,且保值抗跌。
曼谷是台北的六倍大,台北市中心蛋黃區飽和便會往旁邊蛋白區移動
確定知道政府未來市政規劃時,房地產因此跟著看好,就像新莊副都心、台中七期...。


【本報訊】曼谷市長素坤攀親王日前在「曼谷市政府因應未來捷運系統發展座談會」上指出,雖然目前在曼谷地區建設的大多數捷運或電車系統不是由曼谷市政府直接管理,但由於均座落在曼谷市市區,市政府必要全面了解各項工程的進度和細節,以在服務市民和未來管理規劃方面作好準備,同時盡可能減少這些工程項目在施工過程中對市民生活帶來的不便利影響問題。


曼谷市政府交通和運輸辦事處當天舉辦這項座談會,邀請與各項捷運建設的相關部門負責人與會,以討論曼谷交通運輸發展規劃前瞻和未來的影響問題,針對這些問題作好相應準備。與會各部門代表包括交通部、國家鐵路局、國家捷運局、曼谷公共汽車局、曼谷 KT 公司以及民間顧問公司等等。
素坤攀親王表示,市政府對交通部、鐵路局以及捷運局對曼谷地區的大規模捷運交通網建設規劃十分關注,而曼谷市政府已完成首條 BTS 捷運線的全線建設,未來還繼續規劃建設延長線。


同時,大型捷運網絡在曼谷地區建成後,將全面改變曼谷市的交通運輸格局,市民出行將從以往的依賴公共汽車,改為更大程度的使用電車捷運,同時也將對改變曼谷市未來的城市規劃發展,例如目前能看到 13 條捷運線的主要匯合地點將集中在曼谷市的北郊地區,這將使曼谷市的交通樞紐開始向北移。
他說,曼谷市政府雖然未直接管理這些項目的建設,但由於負責管理和保護市民的生活安全,所以有必要充分了解這些項目的細節,同時也希望各施工單位和承包商在施工過程中充分重視安全管理。


據統計,交通部及有關部門在曼谷與近郊規劃建設 13 條捷運線,其中 8 條為主要路線, 5 條為次級路線。


主要路線包括:紫色線(挽艾 - 道本)全長 23 公里,設 16 個車站,將在 2016 年建成啟用;藍色線(華喃峰 - 挽開 - 挽賜 - 他帕)全長 27 公里,其中 22 公里為高架線, 5 公里為地鐵線,共設 21 個車站,將在 2017 年建成啟用;深紅色線(挽賜 - 蘭實)全長 26.3 公里,共設 10 個車站,將在 2018 年建成啟用,並將延伸至法政大學蘭實分校;淺紅色線(挽賜 - 大玲昌)全長 15 公里,共設 3 個車站,將在 2018 年建成啟用。


深綠色線(素坤逸 107 巷 - 北欖)全長 13 公里,共設 10 個車站,將在 2019 年建成啟用;深綠色線(摩七 - 沙攀邁 - 庫闊)全長 19 公里,共設 16 個車站,將在 2020 年建成啟用,未來將延伸至巴吞他尼府的蘭路卡縣地區。


淺綠色線(挽哇 - 大玲昌)全長 7 公里,共設 6 個車站,目前由曼谷市政府進行規劃設計,並等待內閣批准,預計將在 2019 年建成啟用;橙色線(大玲昌 - 民武里)全長 39.6 公里,共設 30 個車站,其中 23 個車站為地鐵, 7 個車站為高架站,目前正等待內閣批准,預計將在 2021 年建成啟用;以及機場捷運延長線(帕雅泰 - 廊曼)全長 21.8 公里,共設 5 個車站,將在 2021 年建成啟用。


至於 5 個次級路線包括:灰色線單軌捷運(瓦察臘蓬 - 通羅)全長 39.91 公里,共設 39 個車站,將在 2019 年建成啟用;桃紅色線(科萊 - 民武里)全長 34.5 公里,共設 30 個車站,將在 2020 年建成啟用;黃色線(叻拋 - 尚隆)全長 30 公里,將在 2020 年建成啟用;輕軌線(挽那 - 素汪那普機場)全長 18.3 公里,共設 9 個車站;以及藍色單軌線(鈴丹 - 唷提路)全長 5.8 公里,共設 7 個車站,目前正在規劃設計中。


資料來源: 泰國世界日報

是不是懊惱當初沒有在台北蛋黃區下決定呢?

泰國房地產如同十年前的台灣,卻擁有5%以上的租金效益以及平均8-12%的增值報酬率,您還在等甚麼!?

 

資料來源:世界地產顧問【WORLD AGENT】

 
世界地產顧問,全球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各地深耕經驗豐富。
提供不動產諮詢,考察看屋、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服務。
無論投資或自住,都能給您最準確的服務。
 

LINE活動資訊  ► https://goo.gl/vu6MVu
部   落   格        ► http://metalhide.pixnet.net/blog
粉   絲   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gentofWorld/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eVrkpxjXxs37jkiK_lQRw/featured


諮詢        :   ◁ 首席顧問【Jack】
TEL         :   ◁ +886-909-158-769
LINE       :   ◁ @ulg5195q (要加@喔)
WeChat  :   ◁ dreamlifeknowledge


arrow
arrow

    世界地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