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018新年即將到來,相應的迎新年慶祝活動也逐步進入活絡期,入境游客市場活躍。開泰研究中心估計,2018年新年假期入境外國遊客和國內游客可望創造旅遊收入341.5億泰銖,同比增長12.5%。

 
 
該中心最新發布的報告指出,2018年新年假日期間外國遊客入境旅遊氣氛比去年更加活躍,源於泰國旅遊氣氛娛樂活動已恢復正常,同時中國遊客市場加快增長,歐洲尤其是俄羅斯和德國遊客市場增長態勢良好。

開泰研究中心預測,2018年新年假日期間(2017年12月30日-2018年的1月2日共四天),入境外國遊客帶來的旅遊收入可望達到228.7億泰銖,同比增長15% 。旅遊收入的增長源於入境外國遊客尤其是中國遊客數量增長良好,部分源於去年同期中國遊客數量因整頓“零團費”旅遊團減少導致比較基數較低。

2018年新年假日期間國內旅遊氣氛活躍。雖然今年政府未像去年那樣出台刺激旅遊措施,但國內氣氛有利於旅遊,各旅遊城市恢復舉行迎新年慶祝活動。

新年旅遊旺季國內游客的熱門旅遊目的地,主要是北部地區如清邁,以體驗冬天的寒冷。此外,政府部門開發推廣多處新旅遊區,使得國內游客的目的地較為分散,這一方面有利於新的旅遊區,但另一方面也可能使原有旅遊區遊客數量有所減少。

​開泰研究中心預測,2018年新年假期(2017年12月30日-2018年的1月2日)國內游客創造旅遊收入約112.8億泰銖,同比增長6.9%。


資料來源:泰國中華網
 
 
世界地產顧問,全球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各地深耕經驗豐富。
提供不動產諮詢,考察看屋、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服務。
無論投資或自住,都能給您最準確的服務。
 

LINE活動資訊  ► https://goo.gl/vu6MVu
部   落   格        ► http://metalhide.pixnet.net/blog
粉   絲   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gentofWorld/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eVrkpxjXxs37jkiK_lQRw/featured


諮詢        :   ◁ 首席顧問【Jack】
TEL         :   ◁ +886-909-158-769
LINE       :   ◁ @ulg5195q (要加@喔)
WeChat  :   ◁ dreamlifeknowledge


arrow
arrow

    世界地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