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18

0 評論

 
圖片
 
泰國最受歡迎的美食泰國美食其實無需介紹。從舊金山到素可泰,泰國美食因其含有異國風味和芬芳而成為最誘人的國際美食。當您穿梭於曼谷時,這座城市便會不時提醒您這些風味和芬芳將無窮無盡。但無論是多汁的烤豬肉串還是熱情似火的“冬蔭功”湯,我們的話題總得有個起點。我們精選的泰國十大美食是您的理想之選,從背包客最愛的主食到泰國經典菜餚,一切盡在其中。當您嚐過全部這些美食後,請為真正打動您味蕾的投上一票..... 
 
冬蔭功湯(辣味蝦湯)
圖片
 
泰國芳香的精髓!大膽混合香檸檬草,辣椒,山奈,檸檬葉,蔥,檸檬汁和魚露,從而為這道經典的湯品融入了草藥的傳奇。多汁的鮮對蝦和草菇則賦予其形。這道豐富的菜品可搭配任意膳食,鮮明的氣味凸顯異國芬芳,爽口的酸辣燙味則讓人驚叫“泰國“

2 Som Tum(香辣青木瓜沙拉)
圖片
 
源自Isaan東北部,這道奇異的菜品屬於味蕾的分水嶺 - 有些人百吃不厭,有些人則無從下口,實在涇渭分明。用杵和臼將蒜,辣椒,青豆,聖女果和生木瓜片搗碎,散發出的甜酸辣味令人難忘。此菜品也存在地區變化,您可以放入花生,幹蝦和醃蟹,後者有清腸效果,可出其不意地吸引大量新食客!

椰湯燉雞(Tom Kha Kai
圖片
 
作為溫和派Tom Yum的轉變,這道標誌性的湯菜注入了熱的辣椒,嫩山奈薄片,蔥碎,檸檬草莖和嫩雞肉條。但和更多汁的菜餚不同,其所含大量椰奶緩和了辣味。上面蓋有新鮮檸檬葉,這是一道散發香味味道的菜品,同時富含奶油且誘人無比。

紅咖哩(Gaeng Daeng
圖片
 
用肉屑,紅咖哩膏,柔滑的椰奶調製而成,撒上精心切碎的檸檬葉,這道豐富香郁的咖哩將持續挑戰您的味蕾。其精華之處在於肉質細嫩,如同一位美女:柔和,甜美且芬芳雅緻。和所有真愛故事一樣,小別可勝新婚。

泰式炒麵(Thai Pad Thai
圖片
 
從開普敦到考山路均公認的泰國國際美食!丟入滾燙的鍋中,幾把細麵或寬麵(由您自選)和脆嫩的豆芽,洋蔥和雞蛋跳上一分鐘熱氣騰騰的舞蹈,然後便會盛到最近的盤子裡。這是真正意義上的互動用餐體驗,一半樂趣(和風味)在於使用附送的調料四劍客 - 魚,糖,辣椒粉和精磨花生 - 這樣才能完全激發味道。

炒飯(炒飯)
圖片
 
炒飯,雞蛋,洋蔥外加一點香草 - 不多,恰到好處。這道廣受歡迎的午餐通常搭配一片檸檬或黃瓜片,其秘訣就在於那份樸素無華的簡單其理念在於:。只要您津津有味的吃完,便說明您喜歡因此,泰國人對使用從對蝦,蟹肉或雞肉到堪稱化腐朽為神奇!

7 Pad Krapow Moo Saap(油炸羅勒豬肉)
圖片
 
油炸羅勒豬肉是適合午餐或正餐的最流行的“羅勒,辣椒和其餘蔬菜等一切食材均得心應手,堪稱化腐朽為神奇!一盤“菜餚,它無疑是人氣最高的泰國菜品之一。起一口熱鍋,用大量的聖羅勒葉,大個鮮辣椒,豬肉,青豆,醬油以及略微一點糖即可烹飪這道菜餚豐滿。的豬肉碎油脂豐富,搭配熱氣騰騰的白米飯,讓人格外滿足。上面則通常再擺放一個煎蛋(kai dao),當然家通常會詢問您是否喜愛雞蛋。請注意,大多數泰國人會在這道菜中放大量辣椒,如果您不想讓嘴唇刺痛,則務必記得要求“少放辣椒”

綠咖哩雞(Gaeng Keow Wan Kai
圖片
 
鮮嫩的雞塊。櫻桃大小的茄子。細嫩的竹筍。香菜尖。慷慨的甜羅勒。這些溫和的食材構成了這道咖哩的主體。但它為何如此油綠配上一碗芳香的泰國米飯,綠咖哩雞堪稱​​絕配。

辣椒牛肉沙拉(Yam Nua
圖片
 
如果有“沙拉名人堂”,泰國自產的“yam”無疑會驕傲地佔據一席之地。不相信嗎?品嚐新鮮熱情的牛肉沙拉 - 混搭洋蔥,香菜,綠薄荷,檸檬,乾辣椒和細嫩的牛肉條 - 它會完美體現了所有泰國沙拉的清爽口感,盡顯yam的美味。

10 Kai Med Ma Muang(腰果雞肉)
圖片
 
請原諒我的雙關語,但遊客確實會在這道炒菜中找尋堅果。或許是這道菜對比鮮明的質地:雞肉搭配烤腰果,甜醬油,洋蔥,辣椒,胡椒,胡蘿蔔和蘑菇。是它迷人的香甜味道但無論是哪樣,您又真的在意嗎最重要的還是這道菜餚十分可口。?簡單美味,略顯清淡,但仍是純粹的泰國味道。

來源:泰好吃喝玩樂投資房地產的部落格
 
 
 
世界地產顧問,全球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各地深耕經驗豐富。
提供不動產諮詢,考察看屋、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服務。
無論投資或自住,都能給您最準確的服務。
 

LINE活動資訊  ► https://goo.gl/vu6MVu
部   落   格        ► http://metalhide.pixnet.net/blog
粉   絲   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gentofWorld/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eVrkpxjXxs37jkiK_lQRw/featured


諮詢        :   ◁ 首席顧問【Jack】
TEL         :   ◁ +886-909-158-769
LINE       :   ◁ @ulg5195q (要加@喔)
WeChat  :   ◁ dreamlifeknowledge


arrow
arrow

    世界地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