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8

0 評論

 
圖片
 
商業部企業發展廳廳長功娜妮女士22日表示,2017年12月新申請註冊公司6305家,與2016年同期相比增加43%。該年全年註冊公司7萬4517家,創下歷史最高。今年的目標是7萬5000家。
 

功娜妮女士表示,企業發展廳2017年12月受理申請登記營業執照一共達到6305家公司,較2016年同期增加43%。新註冊公司中房地產公司最多,其次是金店和房屋建築公司。總註冊資金為1469億8400萬銖。

功娜妮表示,2017年新申請註冊的公司一共7萬4517家,較2016年增加16%,同時也創下年度註冊公司數量最多紀錄。企業發展廳2018年的目標是新申請註冊公司達到7萬5000家。

===========================================================================
財政部公務監察員功雅以財政部發言人的身分24日表示,2018財年首個季度(2017年10-12月)期間,國家收入凈值計5476.78億銖,比預算計畫目標多出237.32億銖,主要是國營企業上繳收入高出目標95.56億銖、超額28.3%,其他部門單位上繳收入高出目標48.48億銖、超額8.9%,稅務廳上繳收入高出目標3.88億銖、超額0.3%。稅務廳徵稅收入增加的稅項主要是汽車國貨稅,多出24.09億銖、超額9.7%,啤酒國貨稅收入多出4.83億銖、超額3.9%。

功雅表示,2018財年首季國家收入趨勢與財政部預計方向相符,財政部指示各部門加強跟蹤負責的收入收支情況,保證國家凈收入總額能順利達到計畫目標。

 

 
 
世界地產顧問,全球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各地深耕經驗豐富。
提供不動產諮詢,考察看屋、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服務。
無論投資或自住,都能給您最準確的服務。
 

LINE活動資訊  ► https://goo.gl/vu6MVu
部   落   格        ► http://metalhide.pixnet.net/blog
粉   絲   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gentofWorld/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eVrkpxjXxs37jkiK_lQRw/featured


諮詢        :   ◁ 首席顧問【Jack】
TEL         :   ◁ +886-909-158-769
LINE       :   ◁ @ulg5195q (要加@喔)
WeChat  :   ◁ dreamlifeknowledge


arrow
arrow

    世界地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