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8

0 評論

 
圖片
 

到泰國旅游一定要嘗嘗當地有名的小吃,如果沒吃到幾十種根本就不算到過泰國,許多人到泰國發現,泰國大街小巷都充滿了林林總總的小食攤,除了水果、飲料外,還有賣烤肉串、炒米粉、甜品攤、雪糕攤、魚粥攤、牛雜攤、燕窩攤。泰國街邊小吃對游客們增添了無限的誘惑力,下面小編就向大家推薦一些泰國特色街邊小吃吧。

 

泰國的沙拉小食攤,是一個裝有兩個輪子可以移動的貨柜,雖然小攤很簡陋,不過水果沙拉還是很不錯的。何況,這還不算太簡陋,還有只是挑著一副擔子的小食攤。


泰國美食之泰國那些特色街邊小吃推薦-泰國水果沙拉


泰國美食之泰國那些特色街邊小吃推-泰國燒烤,烤雞腿、烤小排
    泰國因三面環海,所以海產品非常豐富并且新鮮,海味成為了泰餐的一大特色。并且,在泰國吃小吃不用擔心他的攤位有多簡陋,也不用擔心他的食材不好、不新鮮,因為泰國政府對食品和藥品制假者會處以極刑,所以泰國的食品和藥品都及其的安全。


泰國美食之泰國那些特色街邊小吃推薦-泰國新鮮海產品


泰國美食之泰國那些特色街邊小吃推薦-泰國海鮮小吃

 


泰國美食之泰國那些特色街邊小吃推薦-泰式炒米粉、炒河粉、炒意大利空心粉也是特別好吃,絕對很正。


    泰式奶茶,在炎熱的夏日喝上一杯甜甜的泰式奶茶,簡直就是一大享受。


泰國美食之泰國那些特色街邊小吃推薦-泰國街邊的泰式奶茶

 

    接下來是泰國的特色燒烤,烤魷魚,烤熟的魷魚香脆可口,越嚼越香,沾著泰國的酸辣醬非常好吃,烤香腸外焦裡嫩的香腸看著就非常有食欲,烤八爪魚,一個個像小海星一樣的八爪魚,抓住了很多游客的胃,還有烤肉串,一大長條的肉,讓人看了就垂涎欲滴,不禁讓吃貨朋友們感嘆,烤肉串就應該是這樣的。


泰國美食之泰國那些特色街邊小吃推薦-泰國街邊小吃的肉串


泰國美食之泰國那些特色街邊小吃推薦-泰國街邊小吃的烤魷魚


泰國美食之泰國那些特色街邊小吃推薦-泰國街邊小吃的烤香腸


泰國美食之泰國那些特色街邊小吃推薦-泰國街邊小吃之燒烤八爪魚

 

    魚翅在中國是奢侈品,但是在泰國卻很便宜,一砂鍋魚翅有大約5-6塊大魚翅,一砂鍋魚翅加上一份燕窩在泰國最貴也就花費200元人民幣。朋友們要注意了,這是正宗的魚翅,可不是我們在國內吃的粉絲魚翅,在泰國一砂鍋的量大約能做成國內的6-7碗粉絲魚翅,而兩者的價錢是一樣的。


泰國美食之泰國那些特色街邊小吃推薦-泰國美食之魚翅


泰國美食之泰國那些特色街邊小吃推薦-泰國砂鍋魚翅


    炸香蕉,泰國的香蕉非常盛行,而炸香蕉也是泰國有名的一道小吃。香蕉去皮后再包上秘制的漿料入鍋油炸后,變成咖啡色的軟香蕉條,因果肉中的甜汁炸后溢出,吃時甜中帶酸,外面香脆里面軟糯。一小塊炸香蕉,可以帶給你不同的感受與口味。


泰國美食之泰國那些特色街邊小吃推薦-泰國街邊小吃之炸香蕉

 

    這個攤位看起來很像在賣香腸,其實就是烤酸肉,不要小瞧這個烤酸肉真是超乎想像的好吃。吃起來有些微酸的口感,搭配著老板給的黃瓜真的很好吃。


泰國美食之泰國那些特色街邊小吃推薦-泰國街邊小吃之烤酸肉

    泰國街頭有很多這樣的烤丸子,有雞肉、豬肉、牛肉這三種口味的丸子,有的攤位也會附送黃瓜,但有的老板不要送。


泰國美食之泰國那些特色街邊小吃推薦-泰國街邊小吃之烤丸子


來源:世界地產顧問

 

 

 

 
世界地產顧問,全球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各地深耕經驗豐富。
提供不動產諮詢,考察看屋、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服務。
無論投資或自住,都能給您最準確的服務。
 

LINE活動資訊  ► https://goo.gl/vu6MVu
部   落   格        ► http://metalhide.pixnet.net/blog
粉   絲   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gentofWorld/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eVrkpxjXxs37jkiK_lQRw/featured


諮詢        :   ◁ 首席顧問【Jack】
TEL         :   ◁ +886-909-158-769
LINE       :   ◁ @ulg5195q (要加@喔)
WeChat  :   ◁ dreamlifeknowledge


 

arrow
arrow

    世界地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