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018

0 評論

 
圖片
 
曼谷城市捷運網絡何時才能實現真正意義上的通勤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10條捷運的最新進展情況。

作為政府解決曼谷市城市交通擁堵的重要基礎性工程,捷運網絡工程進展如何,是否能夠在原定的預期時間內開通運營。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曼谷市10條捷運線路工程的進展情況,實現真正意義上的城市通勤交通還需要多長時間。
 


目前負責曼谷城市捷運工程項目的主管單位有兩家,分別是泰國大眾捷運運輸集團和泰國鐵路局。下面就按照捷運項目推進進度分類進行介紹,各條線路的進展情況:

首先是正在建設中的捷運工程項目,共計6個。
1、捷運藍色線(華南峰至挽柯段和道本至塔帕段)截止目前工程進展接近完成,達到了97.52%。其中華南峰至挽柯段預計投入運營的時間為2019年,而挽賜至塔帕段設計投入運營的時間則是2020年。也就是說,路基工程完成後將進入軌道系統和電力系統的安裝調試階段。


2、捷運綠色線(北陵至北欖段)基建工程已100%完成,目前只剩下運營前的最後的收尾工作。該線預計開通運營的時間就在今年內。

3、捷運綠色線(莫旗-新橋-庫空段),目前處在路基建設工程階段,進展53.31%,而設定投入運營的時間2020年。

4、捷運橙色線(東段:國家文化中心至民武里),目前僅完成其中的4.66%,而設定的投入運營時間為2023年。

5、捷運紅色線(挽賜至蘭實段),目前工程進展超過55%,而設定的投入運營時間為2020年。

6、捷運紅色線(挽賜至大鈴昌段),路基工程進度超預期,目前正在推進軌道和電力系統安裝工程。而設定的投入運營時間也在2020年。

其次,通過審批且正準備在今年內開工建設的捷運項目共有3個,分別是:
1、捷運橙色線(西線)(國家文化中心至大鈴昌),設定開通運營時間為2024年。

2、捷運粉色線(克萊至民武里段)以及3、捷運黃色線(拉拋至三隆段)。

最後,就是準備在今年內啟動項目招標工作的捷運項目,共有1個,是捷運紫色線(道本至拉布拉納段)。

資料來源:世界地產顧問
 
世界地產顧問,全球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各地深耕經驗豐富。
提供不動產諮詢,考察看屋、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服務。
無論投資或自住,都能給您最準確的服務。
 

LINE活動資訊  ► https://goo.gl/vu6MVu
部   落   格        ► http://metalhide.pixnet.net/blog
粉   絲   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gentofWorld/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eVrkpxjXxs37jkiK_lQRw/featured


諮詢        :   ◁ 首席顧問【Jack】
TEL         :   ◁ +886-909-158-769
LINE       :   ◁ @ulg5195q (要加@喔)
WeChat  :   ◁ dreamlifeknowledge


arrow
arrow

    世界地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