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018

0 評論

 
圖片
 
避開全球七大板塊、三大地震帶,全球都像是個地雷區,要怎麼找到相對安全的微震城市?就歷史資料來看,相對較少發生震度大的宜居城市:
 
1. 曼谷:


曾獲選亞洲最佳旅遊城市的曼谷,位在泰國中部,而泰國較有地震的地帶位在泰國北部的清萊,兩地距離至少700公里。


2. 上海:


中國沿海城市上海,位置遠離東邊環太平洋地震帶,西邊離陸上最近的地震帶也有400多公里,臨近的蘇浙皖贛都沒有7級以上大震的記錄,而歷史紀錄上海境內唯一的一次破壞性地震僅在1624年9月1日,震度規模約4.7。
圖片
 
3. 首爾:


韓國歷史記錄以來鮮少有地震發生,時至今日還沒有在韓國本土發生過規模超過6的地震,甚至連4級、5級都很罕見,所以韓國首都首爾雖然高樓林立、都會密集,但還算相對安全。


4. 胡志明市:


胡志明市位於越南南部,同時也是越南最大的城市,雖然越南位處環太平洋地震帶,但因國土形狀非常狹長,較常發生地震的區域則在北越,所以胡志明市發生有感地震可說是相當罕見。
圖片
 
5. 布拉格:


中歐地區的內陸國家捷克,首都布拉格極具文化底蘊,跨伏爾塔瓦河兩岸,風景秀麗。相較歐陸沿海的國家,地震較為罕見。


6. 伯斯:


伯斯是澳洲西澳大利亞州的首府,也是澳洲第四大城市。遠離東澳雪梨及地震帶國家紐西蘭,也沒有發生過大規模的地震。而伯斯屬地中海氣候地區,溫和的氣候使伯斯成為非常受歡迎的觀光旅遊目的地,更多次獲選世界最佳居住城市名單之一。


7. 吉隆坡:


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位處於太平洋地震帶之外,可以免受地震、海嘯、火山爆發等嚴重大自然災害的侵襲,唯一一次感受震度的時候,是在2004年12月26日的南亞大海嘯餘震。


8. 新加坡:


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因地處板塊上,而非板塊交界,所以不會發生地震,也因為新加坡位在赤道附近(南北緯5度以內),也不會有颱風生成,可算是天災較少的國家。


來源:世界地產故問
 
世界地產顧問,全球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各地深耕經驗豐富。
提供不動產諮詢,考察看屋、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服務。
無論投資或自住,都能給您最準確的服務。
 

LINE活動資訊  ► https://goo.gl/vu6MVu
部   落   格        ► http://metalhide.pixnet.net/blog
粉   絲   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gentofWorld/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eVrkpxjXxs37jkiK_lQRw/featured


諮詢        :   ◁ 首席顧問【Jack】
TEL         :   ◁ +886-909-158-769
LINE       :   ◁ @ulg5195q (要加@喔)
WeChat  :   ◁ dreamlifeknowledge


arrow
arrow

    世界地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