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8

0 評論

 
圖片
 
【泰國世界日報訊】商業部國際貿易廳長阿敦12日表示,廳方將加強促進邊貿和過境貿易,致力把2018年邊貿總額提升至15兆銖,比2017年增長15%。為此,商業部將由部長頌提叻主持召開邊貿和與鄰國投資委員會工作會議,專門研究邊貿和過境貿易情況,不限於邊關記錄的數據。
 
阿敦表示,須承認若泰銖匯率波動,會對邊貿帶來一定的影響,因鄰國的商家用泰銖支付購買泰國商品的款項,但在其國內以本國貨幣交易,會讓價格變得較高,消費者或會比較價格再決策購買。不過,泰國商品質量獲得鄰國消費者認可,相信價格變化不大的情況下,仍然會決定購買泰國商品。

據統計,2018年1月,泰國邊貿和過境貿易總額累計1151.84億銖,比去年同期增長29.46%。
 
資料來源:世界地產顧問
 
世界地產顧問,全球房地產專業投資團隊,在台灣及各地深耕經驗豐富。
提供不動產諮詢,考察看屋、代租、代管、代交屋、代購傢俱及代售等服務。
無論投資或自住,都能給您最準確的服務。
 

LINE活動資訊  ► https://goo.gl/vu6MVu
部   落   格        ► http://metalhide.pixnet.net/blog
粉   絲   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gentofWorld/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eVrkpxjXxs37jkiK_lQRw/featured


諮詢        :   ◁ 首席顧問【Jack】
TEL         :   ◁ +886-909-158-769
LINE       :   ◁ @ulg5195q (要加@喔)
WeChat  :   ◁ dreamlifeknowledge


arrow
arrow

    世界地產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